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洲大炮跌入温柔乡 与刚成年性感天使订婚 (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7:30 浙江在线
澳洲大炮跌入温柔乡与刚成年性感天使订婚
18岁的芭芭拉俨然就如成熟的桃花一样夺目

澳洲大炮跌入温柔乡与刚成年性感天使订婚
准儿媳的气质连做公公的都难以招架

  据澳洲媒体3日透露,昔日的国家队队员休伊特澳网结束后才刚刚宣布与交往不到两个月的新女友贝卡-卡特怀特订婚,这边“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也坐不住了,他的密友表示斯库德已经向交往4个多月的小女友阿丽希丝-芭芭拉求婚了,并得到了女方的同意。

  只所以称芭芭拉是菲利普西斯的小女友,是因为前者今年1月份才刚刚年满18岁,也就是说才刚刚过了美国法律规定的结婚年龄,要不然澳洲大炮将会背负起“勾引未成年人”的重罪。要知道最近在全美闹得沸沸扬扬的“女体育教师与男高中生发生性关系案”已经定义为女方犯有“诱奸罪”,可能会面临30年以上的牢狱之灾。

  好在菲利普西斯尽管是网坛有名的花花公子,却还比较老实,一直与芭芭拉相敬如宾,倒也不是因为他力不从心,而是因为最近身体上的伤势和低迷的竞技状态已经着实拖累了这位前美网和温网亚军的职业之路了,其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到了200名以后,斯库德曾表示自己近期将把精力放在重新回到世界一流选手中,但是现在看来,有着人见人爱天使面孔的芭芭拉是真真正正的俘获了澳洲大炮的花花肠子,让这位浪荡子心甘情愿走入温柔乡中。

  据称,芭芭拉目前在佛州和纽约两地从事模特和肥皂剧的表演工作,不过澳洲媒体却称其实际上是一个家庭财富殷实的女继承人,不过却未披露进一步的信息。就如其他名人的隐私被“曝光”的套路一样,菲利普西斯的某位密友在接受采访时称两人非常相爱,“显然这样的确有些太快了,但是马克非常爱芭芭拉。我们都很高兴他们的关键进展到了一个新阶段。或许对于别人来说会不容易相信,但是就我们知道的马克是个对家庭和爱人忠诚的人,我们相信他与芭芭拉的爱情会很美满。”

  堪称网坛第一大情圣的菲利普西斯在过去几年中女友换了一拨又一拨,其中包括俄罗斯美少女库娃、好莱坞女星泰拉-瑞德、法国名模梅兰妮-马德兰,以及去年分手的“澳洲小甜甜”黛尔塔-古德莱姆和一度闹得满城风雨的豪门败家女帕丽丝-希尔顿等,无一不是国色天香的性感尤物,看来澳洲大炮除了目前在事业上屡遭挫折之外,桃花运倒是越来越红了,而且也越来越鲜艳了。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晓露(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