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恢复良好赵蕊蕊小心应对 陈忠和叹小队员太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3:21 竞报

  陈忠和说小队员太弱

  本报记者余快郴州报道 结束了早上的升旗仪式,女排来到了训练馆进行了两小时的军训。而在当天下午的体能训练课上,尽管只是活动筋骨,7名老队员和新队员的差距一下就暴露了出来。

  冯坤恢复良好

  赵蕊蕊小心应对

  在体能教练张武纪的带领下,队员们在球场上作着各种准备活动,伤员赵蕊蕊、冯坤也不例外。赵蕊蕊的伤腿仍然固定着夹板,准备活动的时候,做上肢练习运动基本没有问题,而在大家做高抬腿的时候,她就只能站在一边看了。伤势恢复还不错的冯坤说话不多,但显得很轻松。所有的动作她都能完成,活动中她还跃跃欲试小跳了一会。陈忠和说:“从队伍出发前专家会诊的结果看,赵蕊蕊的伤势还达不到我们训练的要求。而冯坤以及基本恢复,但我们也不会贸然让她比赛。这次集训,她俩肯定不会随其他队员完成一样的训练内容,赵蕊蕊参加十运会也是不可能的了。”

  陈忠和精益求精

  力量训练小队员露弱点

  20公斤的杠铃杆在冯坤、赵蕊蕊、杨昊这些老队员手里下托上举根本算不了什么难事,可这却难坏了刚刚进队的“豆芽菜”,两个回合过后,新队员几乎全面败下阵来。在前排监督的陈忠和喊道:“那个谁,王可可,你的手臂没有伸直,不标准,不行。”最先出现体力不支的王可可已经大汗淋淋。“哎哟……不行,快抽筋了。”王可可发出求助声。随着训练的继续进行,看似壮实的王一梅以及薛明等新队员已经不能独立完成力量训练了,四名陪打教练全派上了用场,帮着她们完成了剩余的训练内容。陈忠和两臂抱在胸前笑着说:“看看,上肢力量太弱了吧。”一旁的冯坤和周苏红谈笑间已经干净利落的完成了任务,而身高最高的赵蕊蕊也没有丝毫吃力的表情,还不时的被陈忠和表扬,看来她和冯坤在这段时间可没偷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