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玻璃美人整个2005作壁上观? 赵蕊蕊铁定无缘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2:36 长沙晚报

  本报郴州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黄飞武 陈飞)虽然再次入选了国家队,但这并不代表赵蕊蕊今年可以重返主力副攻位置,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这位“玻璃美人”今年恐怕都难得有上场机会。陈忠和昨天甚至明确表示,赵蕊蕊不可能参加十运会,明年的世锦赛都只能争取上场。

   一年遭蛇咬,十年怕草绳,重伤未愈的赵蕊蕊如今训练起来显得十分小心翼翼。
在训练开始前,赵蕊蕊告诉记者,她现在虽然恢复情况较好,但也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训练动作。但记者没想到,赵蕊蕊居然连简单的跳跃动作都不能做,所以在上午的军训以及下午的力量训练中,我们经常看见赵蕊蕊一个人傻站在那里,看着队友做动作。

  不过,能够再次回到国家队参加集训,这显然让赵蕊蕊感觉非常开心。她告诉记者,到国家队集训,感觉就像回家一样。而这次集训,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把身体养好。对于众多新队友的到来,赵蕊蕊表示:“年轻队员都很有朝气,她们入队对老队员也有促进作用,大家相互学习,关系还是满融洽的。”

  在谈到赵蕊蕊的伤势时,陈忠和介绍说,在这次集训开始前,专家对赵蕊蕊进行过一次会诊,认为其伤势正在向好的方面发展。“今年她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持身体、体能训练,我们现在必须吸取教训,要从长远考虑,要相当慎重。赵蕊蕊今年难得打上比赛,我看只能争取明年世锦赛上场。”陈忠和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赵蕊蕊今年是不可能参加十运会的,因为她的恢复状况还达不到要求。说到这里,陈忠和还特别重申了一次,因为地方队极有可能为争夺全运会金牌而冒险让赵蕊蕊上场。看来,为了让赵蕊蕊能够顺利康复,陈忠和是要对这员爱将一护到底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