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成绩上台阶后勤保障也上档次 女排集训规格全面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3:58 大连晚报

  在郴州基地集训本是女排每年年初的传统项目,但今年的集训比往年又有不同:基地的训练馆花巨资改造一新,女排的食宿费也首次免单……郴州基地的负责人说,“女排的成绩又上了一个台阶,我们的服务也要上个台阶。”

  虽然郴州一直下着小雨,但一点都没冲去基地的喜气。欢迎女排回娘家的红色横幅挂起来了,10来个红色的大气球也飘起来了。基地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接待女排搞得这么隆
重,一是因为陈忠和教练带领的中国女排已经取得了两连冠;二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女排,关心女排。走进基地训练馆腾飞馆,更让人吃惊,馆内不仅铺上了崭新的塑胶地板,还添置了先进的健身器材。

  据悉,新的塑胶地板是2月25日才开始铺设的,这是排馆中心专门为郴州基地拨款70多万元购买的。除此之外,5套意大利进口的健身器材大概花费了20万元。为了不让女排姑娘们冻着,腾飞馆里今年还新安装了3台空调,加上原来的20台,现在馆内一共有23台空调了。

  老女排的五连冠可以说是在郴州基地起飞的,新女排也在郴州实现新腾飞。所以郴州基地引以为豪的不是训练馆的硬件,而是服务。基地的张主任介绍,“今年我们又有新措施出炉,任何人进馆要脱鞋,基地还设立了专门的洗衣房,每天晚上还要煲汤,给女排姑娘们增加营养。”

  除了基地给女排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条件,基地内的五连冠酒店也给女排送上厚礼:将女排一个多月的食宿费用全免。酒店办公室的周主任算了一笔账,这些费用加起来将达到30多万元。根据前几年的经验,酒店今年专门给队员们多订制了好几床两米的被子。酒店的餐厅里,祝福的红横幅非常显眼:“祝中国女排全体队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