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衣-考究时尚 貌-白面小生--刘翔另类“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去年7月,刘翔来到天

  津又走了,那次离开之后,他去了雅典,得了冠军。前天,刘翔又来了,不同的是,这次他多了一个奥运会冠军的头衔。在这个光环下,腼腆、害羞、和气的刘翔已今时不同往日了……

  衣 考究时尚

  去年的刘翔单调很多,在人群中,刘翔并不显眼,一件银灰色运动服,平凡无奇,与师弟史冬鹏的装扮毫无二致。

  再次莅临津门,今非昔比的刘翔也换了身“行头”,黑色的羽绒服,质地考究,一眼看去便知价格不菲。耳上戴的耳机,尤为引人注目,那是时下最流行的最新款式,据说目前国内鲜有货品。

  貌 白面小生

  也许是夏天训练的缘故,去年的刘翔皮肤黝黑,健康而活力四射。满脸的青春痘可爱地霸占住他的脸,加上单纯的笑容,刘翔给人的感觉是年轻、活力、阳光。当有记者夸奖他阳光或可爱时,你一定会在他的脸上看到红晕,那是一个20岁的男孩独有的羞涩。

  雅典归来的刘翔白了很多,被闪光灯包围了很久的刘翔,已不复当初的羞涩,他很自然地面对镜头,甚至在这种自然中有种不在乎。面对媒体,他不再不知所措,反而有了应对之策,并学会了“躲猫猫”的游戏。

  住 规格升级

  去年的刘翔来津后与大部队住在一起。他轻轻地走了,正如他轻轻地来,不带走一片云彩,一切自然、平顺,甚至有些叶落无痕之感。

  但如今的刘翔和孙海平成了国宝级的人物,他们住在了专门招待外宾的体育宾馆内。刘翔房间的号码十分吉利“808”,而他住进后,这里也俨然像个监狱,甚至一只蚊子都休想飞进去。不但有保安在8楼当门神,就连总机的服务小姐也是三缄其口,甚至告知没有808房间。本报记者 王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