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驻地戒备森严 临街过于吵刘翔申请换个房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3:41 城市快报

  这次来津参加比赛的国家田径队队员就有50多人,而且还没算上教练和田管中心的工作人员。于是为了安全起见,组织者临时决定更改原条件较好的宾馆,特意搬到距离赛场并不太远的另一驻地。

  原来组织者给队员们安排在天津宾馆,条件虽然不错,但由于众多记者也居住在此,因此一些教练和队员与组织者协商之后,临时决定把住处搬到另外一个地方。现在的住处
尽管住宿的条件设施稍微简陋一些,但还是得到了众多运动员的好评。经过记者打探得知,现在的宾馆保安设施相当严密,出入大门均需要出示证件,而且还要提供访问者的名单和房间号,这样不仅避免了一些外来因素的干扰,而且也可以避免众多媒体的采访干扰,因此田管中心的领导也非常满意:“我们就怕干扰,尤其是在比赛期间,干扰越少越好。”

  刘翔怕吵要换房间

  也许是为了图个吉利,组织者特意给刘翔安排住在808房间。因此昨天凌晨住进房间后,刘翔的心情还是不错的。不过,休息了一夜之后,刘翔却对房间有些不满。

  对于自己的不满,刘翔赶紧向大家解释了原因。原来由于这个房间临街,整夜来往汽车的巨大轰鸣声让刘翔休息得不是很好。“吵得我够呛,一夜没有睡好。”听到刘翔的苦水,队友只能相视一笑:“谁让你住808呀,换个屋子不就没这事了。”

  从昨天上午开始,一夜没有休息好的刘翔开始羡慕那些住在自己房间对面的队友,说自己房间号码虽然比较吉利,但房间干扰太大,休息受到影响。于是为了保证休息质量,刘翔只好向组织者提出更换房间的要求。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