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DIADORA品牌传奇:创新恪守的悠久传统 精益求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5:47 新浪体育
DIADORA品牌传奇:创新恪守的悠久传统精益求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是一个南欧国家,国土大部在欧洲伸入地中海的亚平宁半岛上,西北——东南走同,形状狭长,西部的是撒丁王国的旧地撒丁岛,南部的西西里岛是意国另一个大的岛屿,把这个岛和意大利本土放在一块,恰象一只脚在踢球,正因为如此,意大利人与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

  品牌历程:

  1948 DIADORA品牌始创人—年轻的马克西罗·丹尼尔,由从事鞋业贸易转而开始自己的制鞋事业。

  1955 DIADORA开始生产登山鞋,品质卓越的产品使得公司成为享誉意大利市场的知名品牌。

  1960 滑雪成为流行运动,丹尼尔再次抓住市场机遇,成功进入滑雪鞋及滑雪后的休闲鞋市场,并秉承他一贯坚持的风格,以提供舒适、专业和耐用为第一标准。

  1965 DIADORA开始推出跑鞋并随即进入网球鞋市场。

  1970 在一个运动竞技热的时期,DIADORA通过和诸多冠军级选手的合作,如维拉、摩西以及网球界的传奇人物比约·博格,使得它的鞋类具有更先进的技术。并随即推出著名的“金刀博格”鞋款。

  1975 DIADORA开始进入足球项目,受到当时享誉球坛的贝特加支持,并提供了很多意见,为DIADORA进军足坛奠定了基础。

  1982 DIADORA赞助的意大利国家队赢得西班牙举办的第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

  1988 DIADORA世界性的扩张版图延伸到美国和亚洲市场,进行网球鞋和慢跑鞋的销售。

  1990 享誉世界的体坛明星范·巴斯藤,贝克尔等人均成为DIADORA形象代言人。

  1998 DIADORA和INVICTA合并成立DIADORA—INVICTA集团,成为世界最大的鞋类和运动服装厂商之一。

  2000巴乔、基恩、维埃里、因扎吉等世界级球坛巨星相继签约加盟DIADORA。

  2002 DIADORA革命性的新一代制鞋科技“Axeler”推出。

  2003 意甲劲旅罗马俱乐部签约加盟DIADORA之“ONE OF ELEVEN”推广计划。

  1、技术革命:

  创新是DIADORA恪守的悠久传统。几十年的历史,为了能够适应各个运动领域,我们的设计师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在舒适度、安全性和表现力三方面,不断确立新基准,使您在今天即可体验领先的独创工艺与精髓。

  AXELER

  DIADORA研发中心己经开发了一种创新的技术系统,通过有效的加快双脚的移动来挖掘运动员的所有潜能,并在比赛的各个阶段都能有上佳的表现。AXELER技术通过了米兰理工学院的生物工程中心的检测,具有AXELER技术的鞋底的性能是普通球鞋120%,而且它还可以有效的减少拓骨地带的“微创伤”。

  通过把一种线框一样的工业合金(一种融合柔韧,坚韧和轻质等特点的特殊谐和铁线),镶嵌到鞋底并模拟成鞋型。因此AXELER将可以大大提高前脚掌地带的伸展性,并均匀受力范围,保证鞋底和脚根范围具有超强的稳定性能。

  PROWLER

  潜行者网球鞋系列

  PROWLER是专为网球运动提供的专业球鞋。专业的高透气鞋面加上极佳的舒适感是你在球场上取胜的秘诀。专业的DIADORA代言人为我们提供了极多有益的建议更是促使我们得以提供更高性能的网球鞋。

  鞋垫:通过可替换的人体工学鞋垫上添加避震环能够增强一定的舒适度和缓冲能力。

  鞋面:由高透气高排汗性能的MICROMESH制成的鞋面,能更好的保持鞋内的干燥。

  Fullace Tech

  整合技术

  中底:DC SYSTEN(双重缓冲系统)通过在鞋子后部植入弧型软垫层和底部的气垫层,形成了双重的缓冲为后跟带来了无比的舒适感和稳定性。同时也对脚弓处提供了到位的保护。当你的脚跟和地面接触的时候,双重的缓冲可以很好的引导脚跟的落地并且因此减少了与地面作用的伤害。大底采用天然橡胶制成的外底拖拽力好,更耐磨,更适合比赛双脚在比赛场上频繁的摩擦和移动。

  TENTACLES TECH

  触手技术

  网球运动经常需要球员进行频繁的侧向移动,普通鞋子的两侧过于锐化令侧向移动变得困难且危险。触手技术也许是你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根据人体工学原理把六条触手般的天然橡胶条从外底延伸并包住鞋子前部的两侧,在鞋子边缘形成平滑过渡的曲线并大大增加了边缘位置的抓地性能,由此运动时的侧向移动带来更多的支持,更强的抓地能力和更快的速度。

  Flexcore

  胶体缓冲技术

  鞋面:由特殊的MICROMESH制成,具有良好的透气和排汗性能,平常从事激烈运动,足部的约六组汗腺可以在一天内排出将近0.5公斤的汗量,而如果没办法将这些汗水及时排出,将可能导致足部的皮肤疾病。MICROMESH的材质可以使汗水在运动中通过透气孔排出足部,并引导空气进入足部以最大限度的保持鞋内的干燥,预防皮肤受到疾病的困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