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披露马家军缺席悉尼内幕:三次查出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43 法制晚报

  在谢亚龙走马上任之后,媒体频频提到了他昔日和马俊仁之间的一段恩怨。对此,现在专心养狗的马俊仁一直保持着沉默,而在昨天下午,谢亚龙却让记者感到了意外。

  在一起搭乘薛立的车子从机场进城的路途中,不知道是不是轻松的气氛让谢亚龙打开了“话匣子”,他向记者透露了当年他和马俊仁之间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我曾经三次查出马家军队员服用兴奋剂。”

  说起马俊仁这个人,谢亚龙第一句话就语出惊人,他说:“马俊仁个人很能说的,也很会说的,这次不说话都是有点意外。而且马俊仁本人是一个智商相当高的人,他的智商绝对在我们很多人之上。”

  以前马家军没有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原因,媒体的报道说是因为他们没有按照总局规定参加全国预选赛。但是昨天下午谢亚龙却向记者说,在备战悉尼奥运会的过程中,他曾经三次查出马家军有人服用兴奋剂,所以他才没有让马家军出现在悉尼奥运会的赛场上。而关于马家军使用的兴奋剂类型,谢亚龙只是透露说是“非类固醇类的兴奋剂”。(特约记者 王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