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排预赛昨日落幕 浙江女排跨进决赛一身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19 都市快报

  十运会女排预选赛昨日在秦皇岛落幕,经过连续6日奋战,联赛探花浙江亿嘉女排最终以5胜1负的战绩位列B组第二,完成既定出线目标。

  前5战,亿嘉连克四川、河北、福建、山东和北京,在昨日的最后一役中,亿嘉虽以1∶3不敌联赛夙敌八一,但仍轻松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主攻殷茵干脆没上,主将周苏红上去也只是接发球,不让她扣球。”在铁定出线的情况下,主帅徐建德昨天把练兵的机会给了周润芝和王显芬等小将,“因为胜负已不重要”。

  亿嘉近期表现稳定,徐帅对此也颇为满意,“总体还可以,我们已经完成了出发前既定的小组第二的目标。”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