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十运会预赛浙江女排出线 周苏红罗瑜国家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4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不,离这个赛季浙、军两队联赛的争夺没隔多久,在秦皇岛举行的十运会女排预赛B组的最后一轮浙江女排又和八一女排对上了。不过,因为7支队伍(本来一组有8支队伍,但B组的香港队最终退出)有6个出线名额,所以竞争的气氛显然冲淡了不少,昨晚的浙江女排和八一女排决定谁是B组第一的比赛同样也是如此。

  主力伤病多

  “能以小组第二出线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这是在预赛开始之前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对浙江女排的一个比较理性的定位,而昨晚浙江女排最终1比3(22∶25、25∶21、16∶25、17∶25)不敌八一女排似乎是对徐建德赛前定位的一个印证。赛后,当记者联系到徐建德时,他告诉记者,十运会预赛快要开始的时候浙江女排的状况并不是很好,周苏红脚踝扭坏了,而殷茵在联赛中受伤的脚踝也一直没好,后来管菁菁的脖子也说有点疼,因此预赛第一场对四川打得比较艰苦。后来因为对手都不是很强,出线也没有受到大的阻碍。

  新人亮相多

  因为主力队员的状态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这次预选赛浙江女排给了新人更多的上场机会,像周润芝、王显芬、王丽丽在比赛中多次披挂上阵。从场上表现看,新人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得到了锻炼。因为殷茵伤势没完全好,周润芝基本上打完了全部比赛。不过,她们和主力的差距依然明显,得继续努力。

  罗瑜明报到

  罗瑜是现在浙江女排一个非常受人关注的人物,昨天徐建德告诉记者,明天——3月1日,浙江女排的周苏红和罗瑜将直接从秦皇岛出发,和其他国家队队员一起赶赴湖南郴州到国家队报到。对浙江球迷关心的新人罗瑜,徐建德带着非常爱护的语气告诉记者,在罗瑜去国家队之前,他就叮嘱罗瑜:“你的路还很长,不要因为想进国家队就练坏了自己,个人感觉最重要。”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