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花样滑冰世青赛将开赛 中国六小将出战四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当地时间2月28日到3月6日,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加拿大安大略举行,在男单、女单、双人滑和冰舞四项中,中国各派出一名(对)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男单项目中,中国选手关金林将与其余41名选手通常竞技,日本选手高桥大辅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男单亚军俄罗斯选手乌斯潘斯基是最大
的夺标热门。

  女子项目将有来自36个国家的44名选手参赛,也是本次世锦赛参赛选手最多的一项比赛。获得2004年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许斌姝将代表中国队参赛,但是应该不具备奖牌的实力,女单优势强国日本和美国队都派出三名选手参赛。其中代表美国参赛的艾米丽-休斯是盐湖城冬奥会女单冠军莎拉-休斯的妹妹。

  双人滑向来是中国花样滑冰的强项,本次中国队派出安妮/仵一鸣参加双人滑比赛,两人并没有在同年龄段的选手中占据领先地位。两人参加本赛季的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成绩一般,仅获得中国站的第六名和德国站第五名。双人滑比赛中有望争金的是来自青少年世界花样滑冰总决赛冠军、俄罗斯的搭挡姆克霍尔托娃/特兰霍夫和青少年世界花样滑冰总决赛季军、美国搭挡米勒/布鲁巴克尔。

  冰舞搭挡黄欣彤/郑汛将参加冰舞项目的比赛,两人在去年九月中国哈尔滨举行的2004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冰舞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冰舞项目共有19个国家的27对选手参赛,俄罗斯派出三对搭挡参赛,美国和加拿大分别有两对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在国际滑联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夺冠的美国搭挡马休斯/佐沃泽是冰舞项目最大夺冠热门。(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