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战五局险胜山东队 厦门女排成功杀入十运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4:1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炜明)昨晚9点30分,好消息从秦皇岛传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一场女子排球预赛中,代表福建省出战的厦门喜梦宝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力克强敌山东女排,提前获得了参加10月在南京举行的决赛入场券。

  共有7支队伍参加了在秦皇岛举行的预赛,争夺6张十运会女排决赛的入场券。在此前进行的4轮比赛中,除北京女排4战全败外,厦门、山东、河北3队均是1胜3负,如果此战落
败,厦门女排只有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力克老冤家河北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此役,厦门女排做了充分的准备,针对山东队人高马大网上优势明显的特点,主教练侯春俤要求队员在坚持快速多变风格的前提下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多打回合球,拖垮对方的斗志。

  在昨天的比赛中,厦门女排先声夺人连下两局,但顽强的山东姑娘在后半程突然发威扳回两局,特别在第4局竟以25比16的大比分胜出。关键的第5局,厦门队及时调整心态,在李艳、林汉英等前国手的带领下,身高1米96的主攻手徐云丽等年轻队员超水平发挥,以15比13赢得了胜利。

  此战过后,由于北京女排5战皆负,即便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胜出也不可能超越厦门队,厦门队实际上已经获得了出线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