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05市运+07城运+08奥运 江城体育紧锣密鼓迎接3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3:42 长江日报

  (记者高崇成 邹谨) 从25日召开的全市体育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我市体育工作的重点是:办好市运会,筹备城运会,迎接奥运会。目前,体育工作者正绷紧弦,抓紧各项工作。

  2007年,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这将是我市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六城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去年正式启动,场馆建设、资金筹措、新闻宣传、开闭幕式策划等工作也将于今年全面启动。

  武汉市第七届运动会将于下半年在硚口区举行,这既是四年一届的全市体育盛会,也是对武汉承办六城会各项指标的一次大检阅。目前,市七运会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2004年雅典奥运会,武汉籍运动员高、李婷勇夺羽毛球混双金牌和网球女双金牌,使武汉成为自1984年以来,全国惟一一个连续6届奥运会都有金牌进账的城市。2005年,全市将以“城运争金、奥运争光”战略为核心,大力实施“07、08”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程,进一步推进体教结合等一系列措施,加大基础人才存量和尖子运动员厚度,力求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强调,全市体育工作者要以科学发展观总揽体育工作全局,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六城会的参赛备战、竞赛干部培养、场馆建设等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以“办好市运会、筹备城运会、迎接奥运会”为契机,健全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副市长刘顺妮出席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