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健美先生系禁药制造 施瓦辛格自曝曾用兴奋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2:15 中国新闻网
健美先生系禁药制造施瓦辛格自曝曾用兴奋剂(图)
(点击看组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承认,他曾在从事健美活动时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过实验型类固醇药物。

  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说:“我们那时候就是这样作的。但我强烈建议人们不要服用这种药物。”

  当被问及他是否对服用类固醇药物感到后悔时,他说:“不,我对此并不感到后悔,因为那时候这种东西还是刚刚在市场上出现。我们去找医生,并在医生的监督下服用了这种药物。我们是在试用这种药物。这在当时还是一个新东西。”

  这位明星州长称,他将寻求禁止运动员服用类固醇药物的禁令,但这一禁令不应当包括食品增补剂。他最近否决了一项有关要求教练向运动员说明服用类固醇药物危险性的法案,因为法案也要求对食品增补剂予以限制。

  他说:“当然,我们想让运动保持其纯洁性。这是一项健身运动,而不是身体毁灭运动。人们应当食用食品增补剂。人们应当可以食用维他命和其它市场供应的营养品,但是人们应当远离药物。”(春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