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国擂台赛力助韩国六连霸 李昌镐酒后吐“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40 东方早报

  早报特约记者 阮明透

  “一般,李昌镐获胜后,都会喝酒庆祝胜利。”李昌镐的弟弟李英镐表示,为韩国再次赢得三国擂台赛冠军,哥哥这次一定不醉不归。昨天,在第6届三国擂台赛最后一盘,执黑的李昌镐完胜中国小将王檄五段,连续6届为韩国赢回三国擂台赛奖杯。

  王檄和李昌镐之间确实存在一定差距,在序盘阶段王檄就已经处于下风。李昌镐赛后表示,王檄在布局时就出现明显失误。

  6届比赛14连胜,本届比赛5连胜,“石佛”李昌镐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超越的神话,不过他本人对此似乎并不以为然,“只是如愿夺冠,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心情大悦,李昌镐也首次承认今年自己的状态确实有些下滑,“前段时间我一直是连败。目前,确实不是我最好的状态。不过,三国赛让我渐渐找回了以前的感觉。”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