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享受比赛:小城舒适 比赛轻松 惦记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19 每日新报

  从 2月 18日抵达到昨天,天津女排为了参加十运会预赛,已经在昆明安宁呆了整整 9天。安宁这个地方确实跟它的名字一样,人口不多,城市不大,给初来者一种很“安宁”的感觉。对于已经习惯了出门在外比赛的天津队队员来说,由于比赛压力不算很大,再加上这里气候宜人,这次安宁之行还是蛮舒服的。

  安宁赛区组委会将这次来参赛的七支球队分成了两拨,包括天津队在内的几支球队
被安排在了位于安宁市中心的金川大酒店住宿,而辽宁队等几支队伍则被安排在了距市中心约半小时车程的安宁温泉镇的酒店。温泉镇在安宁十分有名,是安宁著名的旅游景区。但对于住在那里的球队来说,由于离赛场较远,每天训练比赛都不太方便。住在金川酒店的天津队则幸运得多,进行比赛的安宁市体育馆与金川大酒店之间仅隔着一个公园,步行不到十分钟。上一场比赛战胜上海队后,心情颇佳的张平和李珊特意没有走公园中的路,而是绕到大街上找花店。安宁的花店很多,而且花也很便宜,李珊花了 30块钱买了一大束鲜花,花多得自己甚至抱不过来,还要张平帮忙。“这里的花太便宜了,玫瑰才一块钱一支。这里的男孩要是过情人节时送女朋友 99朵玫瑰可省钱了。”

  安宁市有两座体育馆,一座是用于进行本次比赛的市体育馆,一座是位于昆钢厂区的昆钢体育馆。比赛开始前那几天,在温泉镇住宿的球队都到昆钢体育馆训练,在金川大酒店住宿的球队则到安宁市体育馆训练。比赛开始后,每天轮空的球队则要到昆钢体育馆训练。昨天,轮空的天津女排就到昆钢体育馆进行上午半天的训练。进行比赛的安宁市体育馆并不大,最多也就能容纳 1000多人,而且体育馆并不是全封闭的,在场地两头的看台后边,有几扇大窗户每天都开着。好在这里温度比较高,运动员在馆内基本感觉不到有风,也不会感觉冷。由于管理比较随便,每天都有很多当地球迷能混到场地边,等比赛结束后找运动员签名。又是全国冠军,又有多名新老国手,天津队自然是这些球迷追星的最大目标。每场比赛后,天津队的姑娘们来不及穿上外套就已经被球迷团团包围了。

  今明两天,天津女排将在本次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迎战云南队和辽宁队。已经获得了出线权的天津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昨天上午训练后,球队下午还在一起观看了云南队前几场比赛的录像。虽然这次预赛的成绩并不带到决赛阶段,但天津女排还是下定决心,要以全胜的战绩结束本次十运会预赛征程。

  记者孟凡强(新报昆明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