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纳雷斯国象超级大赛第三轮 卡斯帕罗夫迎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22届利纳雷斯超级大赛今天凌晨结束第三轮的较量。

  本轮的三盘棋均在第一时限结束之前收场。最早结束的是现国际棋联世界冠军卡西姆扎诺夫与英国棋手亚当斯的对局。这对世锦赛决赛上的老对手今天并无一拼到底的打算,双方在西班牙开局马歇尔弃兵变例中交手27回合后握手言和。紧接着,列科和阿南德的对局也以和棋告终,执黑的阿南德在俄罗斯防御中很快取得平先的局面。并在第24回合长将和棋

  唯一分出胜负的一盘棋来自卡斯帕罗夫。他今天执黑后走仅用29回合便轻松战胜东道主棋手瓦列霍。本局双方弈成后翼弃兵开局。卡斯帕罗夫走得非常凶狠,瓦列霍似乎准备不够充分,局面和时间逐渐落入下风。很快,巨大的压力导致瓦列霍在27回合出现严重误算。

  卡斯帕罗夫抓住机会一举确立胜势。瓦列霍只得遗憾认输。

  三轮过后,卡斯帕罗夫和阿南德均“净赚”一局,暂时领先。下一轮对阵形势为:托帕洛夫对列科,亚当斯对瓦列霍,卡西姆扎诺夫对阿南德。卡斯帕罗夫轮空。

  享有“国际象棋的温布尔顿”之称的利纳雷斯超级大赛始于1978年。它与荷兰维克安泽大赛和德国多特蒙德大赛并称为国际象棋的“三大超级赛事”,是国际象棋界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将于3月11日落幕。(塔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