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记者不看好“霍郭恋”:炒作亮晶晶其实很无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20 竞报

  本报讯(记者吕威 梁燕军)“读者爱看,老板喜欢,我们也无可奈何啊。”昨日,跳水队公开训练,不仅京城媒体闻风而动,连远在香港的《东周刊》也派出两位记者长期跟踪郭晶晶。在和记者聊天时,该刊物一位冯姓女记者无奈地表示:“其实炒做亮晶晶很无聊。”

  本身是要闻版记者的冯女士说,香港民众其实对跳水这个项目根本不感兴趣,无非是跳水队有田亮、郭晶晶这两位能提供猛料的明星人物。在香港的众多媒体中,“亮晶晶”
的消息不是放在娱乐名人版就是放在要闻版,而从未在体育版出现过。

  上个月,田亮被开除出国家队,香港各媒体如获至宝,各家平面媒体至少拿出四五个版面报道此事。事发后第二天,香港记者“齐聚”西安,连续数日追踪田亮。

  当谈到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时,冯女士表示:“我不看好他们的爱情。”她说,“香港人对霍启刚比较了解,他还在念书时就经常交女朋友,而且还经常换女朋友。现在他和郭晶晶谈恋爱,可能是因为郭晶晶是奥运冠军、名气大,他觉得好奇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