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十运会预赛北京女排两连败 冯坤伤势未愈有劲使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19 竞报

  本报记者余快秦皇岛报道 昨天,面对赛前公认实力最弱的河北女排,北京仙灵古葆女排还是没能逃脱0比3的命运,遭遇了十运会女排预赛的两连败,因伤无法上场的冯坤做在场下有劲使不上。

  比赛中,北京女排在第一局的失误就有9次,传扣配合的屡次失误更是让看台上的观众一片叹息。坐在场外的冯坤没有说一句话,没有与队友击掌叫好,只是单手托腮,面无表
情地盯着赛场,在比赛间隙偶尔起身操作一下身旁负责记录球队比赛情况的摄像机,对越来越多的球迷递过来索要签名的记事本,冯坤也无心再签名了。她已经两天没到楼下的食堂吃过饭了。赛后,北京女排全队静悄悄地穿好外套便登上了大巴。面对围追堵截的小球迷,薛明只能抱着衣服躲进了休息室。主教练辛满根还是一个人步行回到了宾馆。

  “每一次失误,我都看一眼场边的冯坤,可是没有办法啊。”赶来观战的木樨园体校的许校长摇着头说:“冯坤上去站着传也能比现在强,可是,我能让伤势才好了一半的冯坤上去吗?可以说,为了国家队的利益,北京女排付出了很多代价。”

  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北京女排在未来的4场比赛中将迎战的队伍实力越来越强大,进入十运会决赛圈的形势不容乐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