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申雪/赵宏博一个养伤一个看护 形影不离其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17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邓科)昨日,在通用电气公司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正式签约上,在四大洲赛上因伤退出的申雪/赵宏博也来到了签约现场。

  据赵宏博介绍:“从韩国回来主要就是赶紧治疗复法的跟腱老伤,一直都在跑医院,参加完这个仪式还得往医院赶。现在能做的治疗都做了,理疗,按摩,泡脚,打针,时间都忙在这上面了,而且我们也不想让对手知道我现在的伤情,藏起来安全点。”赵宏博说:
“现在基本上我们不再做单人跳训练,每次训练完都用冰敷脚。不管调整成什么样,3月份世锦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只要腿没折,我就会出现在莫斯科的赛场上。”

  申雪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陪伴赵宏博,“现在就是帮他把伤养好,尽我能力看护他吧。我们俩都特别着急,马上就要打世锦赛了,他的伤给我们造成的压力比起俄罗斯队大多了。”话虽如此,正是因为赵宏博的伤使他与申雪又过上了一段形影不离的日子,一起治疗,一起恢复,一起发愁,用赵宏博的话说,倒也“其乐融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