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乒球赛中国包揽女单四强 王励勤完胜孔令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多哈消息,卡塔尔乒乓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乒四朵金花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皆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女单四强,这样,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冠军已经提前落入中国囊中。

  在首先进行的女单1/8比赛中,张怡宁面对日本横板长胶打法的高乔美贵江显得非常冷静,以4比0完胜;而牛剑锋经过了6局的苦战,以4比2击败了自己河北队的大师姐满丽,
现名金泽关西;郭跃的对手是46届世乒赛女单亚军林菱,虽然在力量和弧圈球旋转上郭跃不占优势,但是她凭借出色的发球和前三板以4比2迈入下轮;面对横拍两面生胶,打法非常别扭的桑娅婵,王楠的取胜之路就非常崎岖,两人激战至第七局,王楠以11比5获得胜利。这样中国四位女将全部杀入八强,同时斯蒂夫、帕芙洛维奇、金景娥和中国香港队的张瑞也位列其中。

  1/4比赛中,张怡宁面对左手的斯蒂夫打得比较吃紧,比较从出道以来,斯蒂夫出色的正手逆向发球和反手中台爆冲就曾让张怡宁吃过苦头。以11比4在决胜局中告捷之后,张怡宁勉强地以4比3获胜。“削球煞星”牛剑锋再次展示了自己出色的弧圈球功底,以4比2将进步明显的白俄罗斯削球手帕芙洛维奇淘汰;面对当今女子削球第一人金景娥,17岁的郭跃在连续拉冲和拉球节奏上不占优势,但是她打得非常耐心,并在决胜局中以11比9的微小优势胜出;王楠的对手是昔日和自己搭档取得全运会女双冠军,现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的张瑞,由于球路熟悉,王楠以4比0完胜对手。

  男单1/8的比赛中国选手继续对外保持全胜。在德比战中,王励勤以4比0完胜孔令辉王皓以4比1摧垮了削球牛皮糖陈卫星;马琳则上演了雅典奥运会后的华彩乐章,以4比1干净利落地击败老瓦,出了一口恶气。男单1/4比赛目前正在进行中,在刚刚结束的首场比赛中,王励勤以4比1淘汰了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庄智渊;第二场比赛王皓先输后赢,3比4被罗马尼亚的克里森淘汰出局,爆出了冷门。(济舟)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