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16强会战中国斯诺克公开赛 丁俊晖领衔国手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北京消息,中国台球公开赛将于今年3月26日至4月3日在北京海淀体育馆进行。这是本赛季第七次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也是世界斯诺克台球锦标赛前最后一次赛事,同时两年来亚洲举办的第一项职业台球大赛。

  本次比赛将汇聚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斯诺克选手,世界一号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亨德利、和中国香港的傅家俊等世界排名前十六的选手将悉数披挂上阵。中国则将有1
7岁的天才少年,此前刚刚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八强,惜负于火箭奥沙利文的丁俊晖为首的13名好手持外卡和世界高手展开角逐,首轮比赛他们将和世界排名17到32位的选手捉对厮杀,获胜者则将挑战世界十六强。

  中国台球公开赛为中国高手挑战世界,提高自己的比赛经验和竞技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世界职业台球协会中国联赛总监李赛文表示中国近年来的台球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丁俊晖、金龙、刘崧等一批颇具实力的选手,希望本次公开赛能够成为一个开始和起点,让这项比赛起码在今后五年内成为世界台球赛的一个重要分站赛。

  对于这个难得的机会,目前全国排名第四的蔡建忠表示一定力争摆正心态,争取打出最好水平;1998年至2002年一直垄断中国职业排名第一的庞卫国也表示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在和世界高手的较量中吸取宝贵的经验。

  中国曾在1990年首次承办了世界职业台球巡回赛,1999年至2002年先后在上海和深圳举办了4届中国公开赛。(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