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江南第一真冰场”首次表演 冰上健儿元宵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4:15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余竹娟)2月23日,时值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新春庆元宵冰上运动表演”在黄龙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作为“江南第一真冰场”的首次表演,吸引了杭城的众多市民,观众热情高涨:“来看一场家门口真正的冰上表演”,很多观众兴致勃勃地对笔者说。

  配合着一曲清扬的《维也纳的森林》,首位登场的哈尔滨花样滑冰选手张帆的表演就赢得了观众的喝彩。而后2002年花样滑冰双人赛冠军王雪与王健兄妹的表演更是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随后,身着传统中国服饰的杭州儿童的表演使观众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

  此次表演有近20位国家队的优秀冰上运动员参加了演出,高水平的冰上技艺、尽心尽力的表演,伴随杭州观众过了一个快快乐乐的元宵佳节。

  世界冠军大杨扬、李佳军等4人的精彩表演将整晚的气氛推上高潮,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表演完美落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