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队有了新干部:朱启南做团支书 谭宗亮当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3:15 竞报

  本报记者孙璐报道 新的一年、新的教练、新的队员,一切都是新的。射击队来了很多新面孔,年轻的队员让队里到处都显得朝气蓬勃。年轻的队员也通过自己的表现在队里成为了带头人。

  朱启南当上团支书

  “啊?你怎么知道我当了团支部书记?”当记者询问朱启南上任后的感受时,朱启南夸张地张大了嘴,向后跨了一大步。“这个是队员自己选出来的。既然大家相信我,选我当团支部书记,那我就要多为大家服务。”

  在成立了党支部后,射击队又组建了团支部,并由大家自己推选出了干部。新组建的射击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团支部的成立让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家”。昨天是正月十五,朱启南带领团支部的干部们为大家组织了一场联欢会,“队里有很多新队员,好多都还不太熟悉,正好在这个机会里让大家多沟通。至于节目嘛,我要保密!”

  射击队肖领队“爆料”,本来这个联欢会是由朱启南主持,但是他有些不好意思,“其实这也是对朱启南的一次锻炼嘛。奥运会后经过了这么多次记者的采访,主持个晚会算什么。”肖领队打趣地说。

  谭宗亮任职“主任”

  34岁的谭宗亮现在是射击队的老大哥了,不仅年龄算是比较大的,威信也是最高的。在射击队刚刚成立的运动员委员会中,谭宗亮被大家推选为委员会主任,任洁为副主任。

  “别看我岁数大,我有年轻的心态。所以我和年轻队员们没什么代沟,他们有什么都愿意跟我说。”谭宗亮向记者介绍,运动员委员会成立以来有很多队员都提出过建议和意见,训练方面的偏多,比如有人就提出过选拔参赛队员的方式,还有队员提出了大家集体过生日、在洗衣房添置消毒用品等,领导们想不到的生活琐事。

  除了正副主任,运动员委员会还有7名常委,“只要队员们向我们反映情况,我们就向领导汇报,尽快解决问题。” 谭宗亮如此负责,悬他当这个族人算对了主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