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后关颖珊冰宫即将在美建成 两个月后有望落成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有“关颖珊冰宫”之称的美国阿堤西亚冰宫建筑工程几近完成,预计将于两个月后落成开放。

  这座位于阿堤西亚市的阿堤西亚冰宫,由关颖珊父亲关惠棠所建。冰宫由韩裔建筑师金保罗设计,占地4.5万平方英尺,预计两月后举行落成典礼。它不仅是滑冰、打曲棍球的场所,也将建立舞蹈教室、健身中心等。

  关颖珊的姐姐将在此驻场指导滑冰,姐夫将驻场指导曲棍球,关颖珊所获各项奖杯、奖状、奖牌等,都将在该冰宫内展示。

  现年24岁的关颖珊,是华裔第二代移民,上月在波特兰第九次夺取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平了美国花样滑冰前辈Maribel Vinson在1920年代期间创造的九次全美封后纪录。十二年来,她在全美赛上共取得42个满分,在美国冰坛地位无人可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