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福建女排有恶战 战北京成进入全运会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17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正在秦皇岛参加全运会女排预赛的福建女排昨天在首轮比赛中以0比3负于八一队,赛后球队主教练侯春亻弟表示,输给八一队在预料之中,球队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今天与北京队的比赛才是决定能否获得全运会入场券的关键。

  本次预赛分南(昆明)、北(秦皇岛)两个赛区,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女排参加本次赛事,抽签结果,北区有北京、八一、河北、四川、浙江、山东、福建等队,南区则有上海、
江苏、云南、天津、广东、辽宁、河南等队。经过2月22日至28日的这次预赛,北区预赛成绩前6名和南区前5名(江苏女排由于是东道主,所以参加预赛抽签但不参加预赛阶段比赛)将进军决赛。

  在福建女排所在的北区,除八一、山东实力稍强之外,北京、福建、河北三队的水平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他们之间将有一支球队最终无缘全运会的决赛,因此对于福建女排来说,今天与北京队的比赛就显得非常关键。从双方以往的交锋看,福建女排对北京女排占有优势,加上北京队的核心冯坤因伤不能参赛,另外一名主攻手余文娟角膜炎发作,福建女排有信心赢得这场胜利。

  福建女排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24日对四川、25日对浙江、26日对山东、28日对河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