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出征美国李月久兴奋睡不着 泰山大人亲准火鸡恭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报道 在归国任教不久的前世界冠军李月久带领下,23日上午,中国体操队5名队员将前往纽约参加26日的美国杯体操邀请赛。临行前,李月久说:“像这样以国家队领队回到美国,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因此一上飞机就睡不着,感觉特兴奋。”

  中国队本次派出了4女(张楠、程菲、刘娟、黄璐)1男(吕博)的阵容。除李月久担任领队外,随队出征的还有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女队教练刘群琳。“这次回家,首先是一
种荣誉,也感到此行责任重大。虽然队伍人数不多,但在飞机上我都想着怎么将队伍管理好、训练布置好、食宿安排好,因此,一直没睡好。”李月久坦言。

  17日下午,中国体操队抵达芝加哥,并下榻于离训练地只有20分钟车程的当地一家酒店。期间,队伍吃饭在李月久家,李月久岳父、岳母为队员准备了鱼、肉,还有极具上海特色的红烧鸡块和烤三纹鱼。而训练则是在吴佳妮主管的俱乐部进行。吴佳妮是该俱乐部主管,队员每天上下午的训练时间能得到充分保证。

  20日晚,李月久举办了盛大家宴,欢迎中国体操队一行。家宴堪称丰富,共有18道菜,还烤了一只20多磅的火鸡。而十几位在美的中国教练,也都赶到李月久家。当晚,安娜和哈娜(李月久的两个女儿)还挤姐姐们的房间里睡了一夜。

  21日晚,俱乐部负责人和家长委员会200多人在当地著名的意大利餐馆,为中国队饯行。

  在芝加哥期间,中国队还参加了依伦罗州18岁以下的州级比赛,共有30多家俱乐部的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分7个级别,团体、全能和单项3个大项。中国队由于水平最高,只参赛不计名次。比赛在州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女队一进场就受到了热烈欢迎,从准备活动到训练、比赛,掌声一直没有中断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