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国围棋擂台赛今掀决战 韩国石佛独战中日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4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天,第六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最后阶段比赛在上海开枰,中日共4名棋手将向当前擂主李昌镐发起猛攻,农心杯团体冠军荣誉最后归属谁家,将在本周见分晓。

  前五届农心杯中,韩国队五连霸,每届都是李昌镐担任韩国主将,并从不失手地将奖杯捧回。五届农心杯擂台赛,李昌镐9连胜,加上本届擂台,李昌镐已是10连胜。

  本届农心杯前面两个阶段比赛下来,韩国棋手虽然损失惨重,但只要铁大门李昌镐一天不倒,就没有任何人敢夸海口说夺冠在望。对中日来说,有一个利好消息,日前结束的韩国国手战中,挑战者李昌镐九段状态极其低迷,被年轻的崔哲瀚零封,这是李昌镐连续三次番棋大战中输给小崔。情绪低落的石佛也许能给中日棋手多一些的机会。

  目前中方尚留两名棋手为王 磊王檄。日本本来还剩王铭琬加藤正夫两名九段,不幸加藤先生去年突然辞世,日本本因坊和名人获得者张栩九段将顶替上阵。

  今日,农心杯第三阶段首场比赛中,先由日本棋手挑战李昌镐,王铭琬率先登场的可能性较大。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