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室内赛成绩包含水分 无锡十运会需智勇并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46 无锡日报

  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是中国田径一年一度属于“自娱自乐”性质的比赛。之所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除了刘翔参赛外,十运会资格赛亦是令该赛事身价陡增的原因。

  作为无锡人,我们比较关注的是:十运会,无锡田径胜算几何?在十运会上,有4名无锡籍运动员将代表江苏参战,而从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上海站无锡籍运动员的发挥来看,形势十分喜人。

  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上海站属于十运会资格赛分站赛之一,除了刘翔外,还有冯云、史东鹏、关英楠、齐海峰等名将悉数登场,竞争十分激烈。仅男子1500米而言,林向前不得不挑战九运会冠军杨维泽,而他夺金如此轻松,可以说颇见功力。

  对于无锡田径来说,在此次的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上,除了林向前外,无锡籍运动员倪晓莉也夺得了女子200米金牌,这意味着,他们在实力上已具备代表江苏参加十运会的资格;另外,无锡籍运动员王玲和徐佳也完全有实力获得参加十运会马拉松和女子100米栏比赛的资格。无锡选手在十运会上多线作战,总有一条战线会给我们传来喜讯。

  虽然无锡田径目前形势还算喜人,但一些业内人士指出,分站赛上,一些名将与“黑马”为保存实力的需要,不会全力出击,只求拿个参赛资格了事。因此,也不难解释资格赛上名将落马和小将发威现象。无锡田径要想在十运会上有所作为,除了实力外,还要“斗智”。(小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