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青田同乡会成立十周年 旅法华侨声援巴黎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二月二十一日电 正当巴黎申奥进入关键阶段时,新就职的法国青田同乡会会长卓志雄发出旅法华人声援巴黎申奥的心声。他代表自己的乡亲表示,将积极支持巴黎申办二0一二年奥运会。

  二月二十日,在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中,法国青田同乡会举行了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新任会长卓志雄从卸任会长孙协发手中接过会印。卓志雄在就职
演说中表示,将不辜负父老乡亲的重托,加强团结、开拓创新,使青田同乡会更上一层楼。

  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大使对成立已十年的法国青田同乡会给予积极评价。赵大使指出,法国青田同乡会发扬青田人素有的善良、正直、勤俭、耐劳、团结、慷慨的优良传统,爱国爱乡,同心同德,在自我发展中不断壮大,同时,不忘积极支持国内的经济建设和祖国的统一大业,为增进中法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做出了很多贡献。他希望青田同乡会在步入下一个十年之际,再接再励,在弘扬中华文化、维护侨胞利益、融入当地社会、增进中法友好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法国青田同乡会秘书长胡宗飞主持典礼,常务副会长孙爱平宣读了国务院侨办、浙江省政府、青田县政府等单位发来的贺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