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域名14天竞拍失败 神秘买家一口价过万元成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3:1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吕威)昨日,一直负责销售田亮域名的中国体育网络传播工作室致电本报,在淘宝网举办的田亮域名拍卖活动以失败告终。域名被来自广西南宁的神秘买家买走,应买家要求,价格保密。

  此次域名网上拍卖失败的第二天早上,该神秘买家直接打电话给中国体育网络传播工作室,以一口价成交。该工作室的吴先生告诉记者,出价高于他们的心理价位——10000元
。这位南宁买家说,他不认为这个域名和田亮有关系。如何使用这个域名?他回答:“先压箱底,过一阵子再考虑吧。”

  吴先生告诉记者,2月17日晚11点是此次拍卖活动的截止时间,当时,来自山东淄博的买家出价12200元,竞标成功。但令吴先生生气的是,此后,这位山东买家迟迟不与他们联系,按照网上提供的资料打电话过去,山东买家不是不接电话,就是掐掉电话,“估计又是一个捣乱的。我们也懒得等了。”

  淘宝网网络运营总监王先生告诉记者,拍卖结束时,他们也与山东买家联系过,该买家明确表示要购买此域名,但为什么一直没有付款,“这需要买卖双方协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