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温布利大师赛火箭进决赛 断言丁俊晖将成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温布利台球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8强战中淘汰中国17岁小将丁俊晖的现世界一号奥沙利文轻松过关,淘汰了人气最旺的东道主选手怀特,他将在决赛对阵希金斯,斯诺克新老霸主将展开一场龙争虎斗。

  相较昨天淘汰丁俊晖的比赛,奥沙利文今天打得更加的得心应手,首局就以92比4大比分胜出;第二局更是76比0让此前状态上佳的怀特颜面无光;第三局奥沙利文更是拿到了
103分的高分,总比分3比0早早奠定胜局。虽然怀特在主场观众的鼓励声中勉强以75比0打气精神扳回一局,但是奥沙利文的状态实在太惊人了,又是连下三局将比分锁定在6比1,其中第五局打出了122分的高分,怀特输得心服口服。

  和奥沙利文的肆意挥洒不同,希金斯凭借的是稳扎稳打的稳定发挥。在去年11月份的英国台球公开赛夺得三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后,希金斯重新成为了顽强的世界一号,虽然另一位英国选手艾伯顿曾打出118分的高分,但是希金斯踏踏实实的前进还是以6比3让艾伯顿俯首称臣。67-1、69-13、77-18、76-36、70-4、66-7,不大起大落的希金斯绝对有能力让朝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前进的奥沙利文头疼。

  对于半决赛的胜利奥沙利文显得理所当然,对于昨天的手下败将丁俊晖他倒是赞不绝口,断言丁俊晖将拥有一个金色的未来。“丁俊晖完全有能力干得和我一样棒,从技术上讲他决不逊于本次比赛的任何名将,包括亨德利和希金斯。”奥沙利文说,“我还不怀疑他有一天将成为世界冠军,并成为比赛伟大的主宰者。”不过奥沙利文同时也对丁俊晖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意见:“我认为丁俊晖还需要提高角带的处理技术,另外也需要通过比赛的磨练获取更多的经验。”(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