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场地自行车悉尼站 郭爽摘银武云梅夺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8:10 新浪体育
世界杯场地自行车悉尼站郭爽摘银武云梅夺铜(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悉尼2月18日消息,2005年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第四站悉尼站的比赛周五开始,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女将表现出色,郭爽和武云梅分别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中国共有三名选手参加比赛,郭爽在周五进行的女子争先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但在决赛与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安娜-米尔斯的角逐中差距较大,以0-2落败,最终获得亚军。郭爽还参加了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以35秒998获得第五名。中国选手武云梅参加了女子20公里记分赛,以8分的成绩位列澳大利亚车手基尔默和意大利的布罗兹尼之后,获得铜牌。这是她在世界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其他比赛中,荷兰车手显示出强大实力,世界冠军波斯夺得男子凯林赛的冠军,海曼斯问鼎了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的金牌,斯特罗廷加则在男子15公里捕捉赛中称雄。东道主选手也夺得了三枚金牌,除了米尔斯外,基尔斯滕和基尔默分别夺得了男子1公里计时赛和女子20公里记分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明天郭爽还将和队友高亚伟参加女子凯林赛,武云梅则将在10公里捕捉赛中再次披挂上阵。(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