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温布利台球大师赛 丁俊晖不敌奥沙利文止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温布利台球大师赛最后一场1/4决赛落幕,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丁俊晖,2:6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就此止步8强。

  比赛在伦敦当地时间下午6点开始,世界头号球星奥沙利文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温布利会展中心涌进了不少观众,大家都想近距离一睹“火箭”的威力,对于比赛结果如何,也许大家都并不在意。

  与自己的偶像第一次交手,丁俊晖刚上场时略显紧张,奥沙利文虽然先打出一杆57分,但最后打彩色球阶段,丁俊晖要不是打失难度不高的绿色球可一举清台获胜,最后丁俊晖在防守中白球入袋,被奥沙利文打出一杆18分后赢得首局胜利。

  第2局,丁俊晖一杆63分后击打棕色球失误,但奥沙利文一杆29分后轻推粉色球中袋也出现失误,丁俊晖连得19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3局,在台面红球都散开的情况下,奥沙利文进攻远台红球失误,丁俊晖得到进攻良机,一杆精彩的84分后,丁俊晖取得2:1领先。第4局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均出现了两次进攻失误,不过最终还是奥沙利文把握住了机会,一杆77分,中场休息前,双方战成2:2平。

  第2阶段开始后,奥沙利文状态神勇,发挥极其出色,左右开弓连续打出95分、123分和67分,转瞬间便取得5:2领先。最后一局,奥沙利文一杆38分后再得22分,轻松赢得整场比赛胜利。

  赛后,奥沙利文中肯表示:“丁表现得不错,他和我一样也是个快球手,他非常年轻,今后的排名赛,他会有更好的表现。”

  另外,奥沙利文也说出了丁俊晖的弱点:“丁的击球已经象亨得利、希金斯一样出色了,但整局球的处理还不够完善,我想他还需要一位象雷-里尔顿(72岁,6次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目前的教练)和丹尼斯-泰勒(56岁,85年世锦赛冠军)那样有经验的教练来提高这方面的能力!”

  “我打失了几个关键球,另外,防守失误给了奥沙利文可乘之机,如果让他打顺了,谁也拦不住他。”丁俊晖赛后说到。

  本场比赛丁俊晖的实力没有充分展现,一直被奥沙利文所压制,看来丁俊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全面完善自己的球技。

  目前,丁俊晖与肯-达赫迪在1/8决赛中创造的单杆141分仍然是目前大赛的一杆最高得分,如最终无人打破这一纪录,丁俊晖在拿下15,000英镑的8强奖金外,还可获得10,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在另一场1/4决赛中,老将吉米-怀特6:5淘汰马克-威廉姆斯后也闯入了4强。北京时间19日晚10点将进行首场半决赛,彼得-艾布顿对阵约翰-希金斯,20日凌晨3点进行第2场半决赛,由怀特对阵奥沙利文。(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