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约翰逊自信尚未过气 助洋基称霸世界大赛为唯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北卡罗莱纳州电---在1月与纽约洋基签下据传价值3,200万两年合约的王牌投手兰迪强生(Randy Johnson)表示,他觉得自己并不算太老,仍然可以帮助洋基赢得世界大赛桂冠。

  洋基在上赛季美联冠军战丧失3-0的领先优势,被宿敌波士顿红袜连追四场败北,而後者则自1918年以来首次尝到世界大赛冠军滋味。

  “一个25岁小伙子可以做的,我也都能做,而且可以做得更多,”41岁的兰迪强生周三在洋基春季训练营开训日说。“我不知道还能怎样做更多的证明。”

  兰迪强生上赛季让怀疑者大吃一惊,投出大联盟最多的290次三振,平均自责分为2.60,而他已经准备好在洋基继续发挥如此水准。

  “我清楚自己在这里的责任,我不会逃避的,”他对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说。“如果我加盟其他球队,那麽我们的前景就会很乐观,但是在洋基,只有进军世界大赛并获得冠军才算成功。”

  洋基将在4月3日的赛季揭幕战遭遇老冤家红袜,而兰迪强生将与前亚利桑那响尾蛇队友席林(Curt Schilling)交锋,後者在右脚踝肌腱撕裂的状况下帮助红袜夺得上赛季世界大赛冠军,不久之後进行了手术。

  “如果他的复原计划因为我而加速,我会非常高兴。因为他看起来对下赛季的揭幕战也非常期待,”兰迪强生说。(姚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