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新广告《卧虎藏龙》 亲密接触两性感天后 (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12 浙江在线
  2月18日马德里消息,《卧虎藏龙》拍摄了第三集?皇马巨星贝克汉姆将与两大性感美女比拼功夫?是的,在百事可乐刚刚拍摄完毕的电视广告中,小贝与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以及性感歌星碧昂斯联袂出演,新浪体育也第一时间向网友展示本广告图片。
小贝新广告《卧虎藏龙》亲密接触两性感天后
  据该广告片摄制组介绍,这一广告片的画面甚至比李安导演的电影《卧虎藏龙》还要好看,武打动作设计吸取了传统中国武术精粹之外,还融入了西方打斗动作元素。

  贝克汉姆最近与百事签订了1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过去贝克汉姆就为百事拍摄过很多广告,“西部争霸”和“脚斗士”(视频)两部广告片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实在这部《卧虎藏龙》之前,百事已经邀请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亨利和罗伯特-卡洛斯一起拍摄了一部冲浪主题广告,形象健康身材惹火的小贝以性感的夏季造型亮相,但是这一广告因为海啸危机的缘故只能暂时压制。
小贝新广告《卧虎藏龙》亲密接触两性感天后
小贝“脚斗士”形象

  而洛佩兹和布兰妮一直是百事签约娱乐明星,近日在碧昂斯加入之后,并称百事三大天后。这次碧昂斯与洛佩兹更是在广告片中尽显性感身材,令贝克汉姆目不暇接。

  新浪体育近日也将独家披露该广告片视频。

  来源:

  新浪体育(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