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鼓励国内外比赛再创佳绩 市领导慰问省队广州籍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黄越滔)昨日上午,珠岛宾馆中心餐厅里春意荡漾、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广州市领导在此举行新春茶话会,慰问省运动队广州籍运动员及教练员。广州市人大副主任陈传誉、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市政协副主席傅汉洵以及省、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奋战在省队的476名广州市籍运动员及教练员、出席了新春慰问茶话会。

  李卓彬副市长代表市政府,首先对过去几年里广州市运动员在省运会、城运会乃至
亚运会、奥运会上所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广州市运动员在第14届亚运会和第28届奥运会上涌现出多名亚洲冠军、世界冠军,并且还打破了多项全国纪录、亚洲纪录和世界纪录,充分显示了我市竞技体育的实力和城市综合实力。

  茶话会期间,李副市长不时与在座的运动员进行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还不忘对他们提出新年新期望。2005年是全运年,10月将在江苏举行的第10届全国运动会已经迫在眉睫,而游泳、体操、举重等项目还将有世界锦标赛。怎样做到在国内、国际比赛中均创造佳绩将是广州运动员努力奋斗的新方向。

  据悉,春节期间,这些奋战在第一线的队员们只作了短暂的调整,目前已继续投入到艰苦的冬训中,力争在十运会、世锦赛等国内外各大赛事中有所斩获,为广州市体育运动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茶话会上气氛轻松、活跃,队员们对李副市长下达的新目标仿佛是胸有成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