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斯顿姚餐厅下周开门迎客 姚明照片成重要饰品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6:21 浙江在线
休斯顿姚餐厅下周开门迎客 姚明照片成重要饰品(图)
  备受瞩目的休斯顿姚餐厅(Yao Restaurant&Bar)将于下周一(2月20日)正式开门迎客,而装潢精美的餐厅内除了姚明的照片外,还有两个篮球架。

  听说姚餐厅即将开张,记者日前赶去位于Westheimer上的餐厅一探虚实。刚走到门口,就发现玻璃门上贴着一张告示“下周一正式开门营业”,原来餐厅还没有正式对外营业。

  走进餐厅内,记者发现整个餐厅被屏风隔成两个部分,一部分为餐厅区,专门用于点菜吃饭的地方;另一个部分为酒吧区域,顾客们除了可以在吧台上喝酒外,还可以在酒红色的桌子上饮酒聊天、放松心情。

  进入大门向左走是餐厅区,整个区域内完全是西式风格,除了有橡木的四人桌以外,还有靠窗的真皮沙发座。黑色的天花板上垂挂下来的白色纸灯笼透出了一点温暖的气息,而冷光灯照耀下的深红色墙上镶着的一些木刻画有带着微微的东方味道。

  右边的酒吧区域全部是暖色调的装潢,深红色的座椅,吧台上的座椅为浅黄色或者红色,与普通的酒吧没有什么两样。比较引人注目的是酒吧内的屏风上有很多姚明在NBA赛场上的照片以及和教练在一起的合影,相片内的姚明笑得发自内心。而唯一与休斯顿其他酒吧不同的是姚酒吧的吧台区域内悬挂着两个篮球架,让人感觉出了这个酒吧和篮球与众不同的关系。

  据了解,姚餐厅面积超过一万多平方英尺,里面以提供中餐为主,大虾、干带子等海鲜必须保持非常新鲜;而姚妈妈也亲自到餐厅教授厨师烹饪美味的上海菜肴。遗憾的是,可能餐厅内没有上海小笼包等点心,但是据悉餐厅里大厨的食物绝对会让人垂涎欲滴。

  当记者离开姚餐厅时,里面的工作人员还在紧锣密鼓地忙着,为下周一的隆重开张做着准备工作。

  来源:

  新浪 作者:李毅勤(来源: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