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四大洲花样滑冰赛:女单短节目方丹第七刘艳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今日在韩国江陵继续举行,今天进行的是冰舞创编舞、女子单人滑短节目和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一般。美国强档贝尔宾/阿冈索仍然是最善良的冰舞明星,中国冰舞选手名次略有下降。根据赛程双人滑自由滑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9点开始。

  日本选手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显示了相当的实力和优势,2004-2005赛季状态不佳的
村主章枝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尽管她被分在第四组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第20个出场,但是她还是以最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今天短节目最高分61.44分,她的所有得分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都列榜首。此前出场的日本选手恩田美荣仅以不到三分的劣势暂列第二。日本两名女将出场前一直名列第一的美国选手科尔科得分为51.24分,最终获得短节目第三名。中国选手方丹和刘艳仅有不到0.1分的差距,两人分列第七和第八,而16岁的小将侯娜倒是表现不俗,在比赛中动作相对流畅,以40.77分列第十三,对于初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小将而言能有这样的表现的确令人兴奋。

  此前还进行了冰舞创编舞的比赛,美国搭挡占据优势,帅哥美女组合贝尔宾/阿冈索依然独占鳌头,将领先的优势继续扩大,在两人的创编舞中得到65.20分的高分,仅在今天的比赛中就领先第二名同胞格里高里/佩图科霍夫达10分。两人规定舞和创编舞累计得分达到109.20分,远远将对手落在后面。另外一对美国搭挡曼恩/奥梅埃拉以53.75分获得今天比赛的第三名。

  中国选手排名最高的是杨芳/高崇博,两人在昨天的规定舞中名列第七,但是由于几天名次下滑到第九,总分也排在第九名。另外两对冰舞选手于小洋/王晨和王佳月/孟飞分列第11和12。(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