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让前世界一号折服:奥沙利文将成又一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13 新浪体育
丁俊晖让前世界一号折服:奥沙利文将成又一牺牲品

丁俊晖16进8横扫达赫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创造历史的17岁天才少年丁俊晖将在温布利台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世界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对于本场比赛的胜者,在第二轮中负于丁俊晖,无缘八强的前世界冠军达赫迪直言不讳:“奥沙拉文可能将成为倒在丁俊晖杆下的又一个伟大牺牲者。”

  现在世界排名第七的爱尔兰人对自己负于丁俊晖似乎早有预感:“赛前我就知道自
己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见过丁俊晖的比赛,甚至和他有过一些训练。”对于丁俊晖达赫迪极尽溢美之词:“丁将拥有一个远大而光明的前程,他将成为一名伟大的斯诺克选手,他具备干脆利落击败奥沙利文的实力。”世界排名第七的达赫迪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正是被丁俊晖以1比6打得颜面尽失,“遇强则强”是达赫迪给予丁俊晖的又一个评语:“对于惨败给丁俊晖我还是感到一丝惊讶,因为首轮他击败傅家俊的比赛中我仔细观察了他的表现,但是那场比赛他发挥出来的仅是不到一半的实力。”

  对丁俊晖大肆赞美之后,达赫迪也给奥沙利文敲起了警钟:“他必须发挥出全部实力,表现出最佳状态才能击败丁俊晖。”奥沙利文在16进8的比赛中6比3淘汰了曾在马耳他杯中战胜自己的苏格兰新秀多特。对于奥沙利文的实力达赫迪更是熟知,但是他仍然强调和丁俊晖的比赛将不同于和多特的比赛,在这场首次和丁俊晖的较量中“火箭”面临的将是不可测的征程,达赫迪说:“我坚信丁俊晖绝对具备成为伟大斯诺克选手的潜力,我知道奥沙利文有多优秀,但丁俊晖是天才。”

  赞美之余,达赫迪也不失时机地给丁俊晖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并认为本赛季对丁俊晖至关重要:“丁俊晖还很年轻,还可能有很多不可测的事情发生,但是只要他按照现在的轨迹发展下去,坚持到这个赛季结束,那么他将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跻身世界最优秀选手行列。”(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