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62届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展闭幕 3月将移师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ispo Winter 2005(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2005年冬季展)2005年2月9日在德国第三大城市慕尼黑的新慕尼黑展览中心落下了帷幕。参加本次展览的有来自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七百多家公司,其中德国本土公司330家,占到了全部参展商的19%。另外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四百多家公司包括了当今世界上最知名的一些运动装备和器材生产商,如阿迪达斯、耐克、锐步等。今年的展品范围包括冬季体育用品、球拍及室内运动、户外运动用品、体育服装、休闲装、自行车运动、运动鞋及团队运动、健身器材及配
件等十多个种类。

  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每年两届,分冬、夏两季举办。自1971年始办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了61届,是世界上冬、夏和无季节体育用品极运动时装领域中最重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主要针对专业观众。2月6日博览会的第一天虽然是周末,高达三十多欧元(约合人民币三百多元)的门票仍然挡不住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的热情,他们摩肩接踵地拥进了16万平方米的新慕尼黑展览中心。各个参展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忙着接待络绎不绝的询问者和记者。对于那些年轻的参展公司来说,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就是一个“向全世界观众展示自己品牌和产品、吸引‘眼球’的机会”。

  2005年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比2004年冬季展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增长。2004年冬季展的展出面积是14万平方米,今年是16万平方米。2004年有1,691家厂商参展,今年这个数字增加到了1,774。

  另外,ispovision—第三届国际运动生活方式及时尚贸易展也作为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2005年冬季展的展中展同期举行,革新、创造、设计与时尚将成为本次国际运动生活方式及时尚贸易展的主题。参加这次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全部一千七百名参展商中,有50家公司展示了2005年冬季的最新运动和休闲服饰。展会的最后一天,还决出了“欧洲设计比赛2005年运动灵感时尚奖”。

  本次展会的一个特点就是参展商纷纷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德国阿迪达斯不仅带来了最新的瑜珈运动装备,还展出了新开发的北欧行走服装和鞋类产品。奥地利著名的冬季体育用品制造商ATOMANIC也展示了运用纳米技术加工的滑雪板,吸引了无数专业观众和记者的目光。

  为期四天的此次博览会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几乎所有的参展商都竭力展示自己对运动安全、时尚设计和高科技的关注。据组织者――德国慕尼黑博览会集团提供的材料介绍,光是德国一个国家每年就有6万多人在滑雪比赛中受伤。在现场的参展商中,尤其是那些专业从事冬季体育运动和户外运动产品制造的公司,都强调自己在设计和产品生产的过程中,运用了一些设计灵感和尖端技术,以确保专业运动员和业余体育爱好者在从事体育运动时的安全。

  2005年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展的中国展区总面积比2004年增加了200多平米,共有164家中国厂商参展。中国厂商参展的主要产品是运动服装、鞋、帽、包袋、球拍、健身器材、户外用品等。2004年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展中国厂商的参展面积是2,181平方米,参展公司116家。

  另外,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主办方——世界十大博览会组织者之一的德国慕尼黑博览会集团即将携众多世界知名体育用品品牌挺进资源丰富和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国大陆及亚洲市场,这就是即将于2005年3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ispo china——首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詹万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