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布拉茜结束爱情马拉松 6月步入婚姻殿堂 (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1 浙江在线
  2月17日罗马消息,情人节托蒂与情人布拉茜互赠了什么礼物?玫瑰、钻戒、热吻……这些他们经历了太多,这对亚平宁金童玉女终于确定了婚期,今年夏天,6月25日。地点自然是在罗马,卡比托利欧广场的天坛圣母堂!
托蒂布拉茜结束爱情马拉松6月步入婚姻殿堂
布拉茜性感靓图

  卡比托利欧广场由意大利著名艺术家米开朗基罗设计,也叫市政广场,而天坛圣母堂更是卡比托利欧广场最著名的建筑。这里是布拉茜第一次受洗的教堂,也是意大利很多名流选择结婚的场所,拉齐奥以前的著名球星西格诺里就是在这里结婚的。

  罗马王子托蒂与意大利电视美女主持人布拉茜的爱情故事说来话长,这还要从托蒂在布拉茜之前的恋爱史说起。托蒂的感情生活中曾有过至少五位美女,罗马教母费里莉、著名影星阿库里、曾与大英扎吉有过恋情的萨曼莎、性感明星莫塞蒂和现在的布拉茜。在认识布拉茜之前,酷哥托蒂在罗马几乎没有得不到的女人,而在告别了萨曼莎、费里莉、阿库里和莫塞蒂之后,托蒂结识了与那些“成熟女人”完全不同的布拉茜,伊拉莉-布拉茜清纯不失性感的外形吸引了托蒂,两人从2001年开始进入一个稳定的恋爱期。

  布拉茜1981年4月28日出生在罗马,进入娱乐圈后星路发展顺利,在博米利亚导演的《南瓜花》和雷纳托导演的《恐怖中幸福的家》中,她都是头号女主角。后来布拉茜成为意大利电视5台金牌栏目“Passaparola(暂译《传递话语》、《过字》)的主持人。这档访谈节目吸引人之处就在于长期聘用六位美女主持人,经常邀请球星模特等名流参加,节目形式也非常活泼,在展现美女主持人性感身材的同时,对于参加节目者的隐私绯闻也是穷追猛打。不过现在布拉茜已经许久没有在电视上露面,据意大利花边报纸报道,布拉茜已经怀上托蒂的孩子。
托蒂布拉茜结束爱情马拉松6月步入婚姻殿堂
托蒂与布拉茜组图

  托蒂与布拉茜的结识也很普通,两人是在2001年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当时托蒂只顾着看布拉茜的姐姐了,而布拉茜甚至也不知道坐在对面的男子就是鼎鼎大名的罗马王子托蒂。

  托蒂与布拉茜三年半的爱情也经历过不少波折,首先是两人工作地点不在一起,布拉茜在米兰的电视台工作,而托蒂则必须留在罗马捍卫罗马城的尊严。过去两年布拉茜曾为了爱情一度放弃在米兰的工作,专心回到罗马陪伴托蒂,而托蒂也通情达理,鼓励布拉茜回到米兰发展自己的事业。虽然托蒂不善言辞经常闹出一些笑话,但是在意大利女孩眼中,罗马王子魅力无边,追求托蒂的美女着实不少,其中就包括参加意大利小姐评选的罗马美女埃丽卡-马莉内利,埃丽卡还曾经当众举着托蒂球衣表达爱意。尽管经历了不少波折,托蒂还是最爱布拉茜,这种忠诚如同托蒂一直留守罗马队一样。而托蒂对于布拉茜2003年拍摄的裸照也大为不满,两人差点为此分手。

  现在,这对被成为亚平宁小贝辣妹的金童玉女终于确定了婚期,或许没有意甲冠军作为最好的贺礼,但是还有什么比追求纯洁的爱更重要呢?

  来源:

  新浪体育(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