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确认参加今年环法大赛 目标直指七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2月16日消息,环法自行车赛六冠王阿姆斯特朗周三确认将继续参加今年的环法大赛,并将力争创下七连冠的奇迹。

  阿姆斯特朗所在的探索频道车队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兰斯今年的参赛计划,将于下月6日开始的巴黎-尼斯自行车赛将是阿姆斯特朗本赛季的揭幕赛,其它赛事除了7月的环法大赛外,还包括弗兰德斯自行车赛和环佐治亚州自行车赛。

  已经33岁的阿姆斯特朗在去年的百年环法大赛上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六连冠传奇,在探索频道的官方网站上,阿姆斯特朗说,“我期待能在今年的比赛中第七次夺冠。尽管目前的身体状况远没达到最佳,我仍然很高兴能再次参加比赛。我们会视今春我的身体情况对本赛季的日程做调整,也许还会增加一些赛事。”(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