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踏公司演绎英雄 团结拼搏诚信谦恭创造新的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5:30 新浪体育
康踏公司演绎英雄团结拼搏诚信谦恭创造新的辉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关于“英雄”,常有着太多的版本!但,有一点却是毋庸置疑,那就是他们都具备了超越的精神!

  在号称“中国鞋都”的福建晋江,各式各样的运动鞋品牌令人眼花缭乱。且云集了一大批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竞争之激烈由此可略见一斑。

  康踏公司从创立至今的这段时期内,正值国内鞋服市场从发展、壮大到新一轮洗牌的一个风口浪尖时期。是什么让康踏在这缤纷的竞争中飙聚人气、傲视群雄的呢?

  一句话,就是“英雄”的演绎!

  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中叶,陈氏四兄弟就敏锐地预见到了运动鞋市场将有巨大的发展前景,于是便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开始了漫漫求索路。先是凭借当地的区位及市场信息等优势,兴办了以做鞋材料为主的家庭式作坊;经过几年的发展、积累和壮大,陈氏兄弟们又把眼光投向了成品鞋,于是,经过一番紧锣密鼓后,当时上市的手工鞋一下子便成了市场的宠儿;在回首起这段历程时,陈家四位兄弟,大有感言,“创业之初,真的就是凭着那一股渴望成功的劲儿挺过来的,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的,兄弟们每人分摊一样工作,有分管财务的,专管开发的,跑市场,盯采购的,刚开始,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亲自动手去做的,的确是苦过,但努力终有回报了。”就这样靠着步步紧扣市场路,又时时超越现实处。康踏公司步步夯实,盖起了新工业园,引进了新型流水线,招贤纳士,豪情万丈地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

  在同类商品同质化现象日趋加剧的今天,品牌就是一面旗帜。作为某一特定文化的积淀,真正的品牌,是能够向消费者传递某种生活方式,即人们在消费中所得到的一种心理满足或情感归属。康踏人更是巧妙地将“英雄”的企业精神与品牌诉求完美结合,一语“英雄本色,舍我其谁”的表白,气灌如虹!正是以这“英雄”的名义,康踏人南征北战、硕果累累!2003年7月,“再现英雄”康踏(山东)品牌形象推广大会于泉城济南隆重举行。李亚鹏再现泉城掀起英雄热潮,此次盛会坚定了经销商的经营信心,也为康踏品牌的延伸奠定了基础;8月,“英雄风暴”康踏(黑龙江)品牌形象推广大会于冰城哈尔滨隆重举行,劲歌热舞、杂技、模特秀、人体彩绘、李亚鹏签名送海报等活动,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场面高潮迭起,引领行业之最,康踏品牌,真正的时尚先锋。

  正是以这“英雄”的魄力,在与李亚鹏合作圆满到期时,康踏公司又一次出手不凡,结缘成龙之子房祖名,成了房在大陆的首家“娘家”,当时,这一举措也曾在行业内掀起了不小的震撼,不少人认为这风险比较大;但,现在的事实不禁让人佩服康踏人的远识,凭着出任可口可乐新代言,领衔出演众星璀璨的《千机变2》的房祖名,成了各大媒体的宠儿,人气指数一路飙升,从容笑傲娱乐圈。正携手康踏,倾情演绎着“天地英雄,龙之本色”的真我气势。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相信在“团结拼搏、诚信谦恭”的企业文化的引导下的康踏英雄们,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