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换届:韩国人任主席 李永波李玲蔚竞选理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2月15日消息,国际羽毛球联合会2月10日进行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提名,25个席位将于5月在北京的年会上确定人选,中国的李玲蔚和李永波将竞选理事。

  由于现任主席泰国人达巴兰西决定不再连任,现亚洲羽毛球协会主席和韩国羽毛球联合会主席姜荣钟成为主席的唯一候选人,而现任副主席、积极倡导羽毛球改革的马来西亚人古纳兰将出任新设的职务代理主席,丹麦人博格等7人将竞争6个副主席席位。

  包括前世界冠军中国名将李玲蔚、现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印尼传奇人物梁海量、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单冠军韩国人方铢贤在内的26人将角逐17个理事席位。此前中国曾有吕圣荣女士先后出任过国际羽联的理事、副主席和主席的职务。

  国际羽联2005年年会将于5月8日在北京开幕的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期间进行,所有当选者的任期由此前的两年延长为四年。(大漠)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