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平静对待女排国家队名单 薛明:说不想那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3:3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快)新年的大雪让还在假期中的北京城显得有些冷清,可北京女排的训练馆却是热火朝天。背飞、快球和后排进攻……在场上满脸大汗的薛明比一个月前显得更纯熟,更专注,能否进入陈忠和的新女排国家队名单,对她来说只是锦上添花。

  赵蕊蕊伤势未愈,国家队在副功的位置缺少象薛明这样既有身高又年轻的队员,于是,薛明进入新一届国家女排在不少人看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尽管名单没有按原计划在15日公布,但是据知情者说,薛明实际已经在18人大名单中占有了一席之地。据北京女排方教练分析说:“无论从实力、年龄和位置上来说,不出太大的意外薛明应该能入选。”

  结束训练,薛明一边脱掉护膝一边说:“说不想进国家队那不可能的,可想归想,决定权不在我。现在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球队打好全运会预赛,自己表现好了,自然也就更接近国家队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