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酿酒人与投手席兹续约一年 年薪6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密尔瓦基酿酒人与投手席兹签下年薪600万美元的一年合约,避免周二举行薪资仲裁听证。

  席兹曾提出650万美元年薪要求,酿酒人开价为550万美元。他在2004赛季薪金为243.5万美元。

  “(仲裁)有时会造成两败俱伤的结果。我们感觉先解决这个问题比较好,”酿酒人总经理道格梅尔文在其官方网站中表示。

  酿酒人期望凭藉这一合约,与这位26岁的右投签下长期合约。席兹上赛季拿下12胜14败,以2.70自责分率排名国联第三,他投出264次三振,仅落后兰迪-约翰逊,排名国联次席。(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