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五环恭贺鸡年 IOC主席罗格给中国人民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3:01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农历大年初一,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专职总干事乌尔斯·拉科特分别致信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和前中国奥委会主席袁伟民,以表达春节来临之际他们对中国人民最美好的祝愿。

  罗格在新春致辞中说:“希望鸡年能带给你们好运,你们为推广奥林匹克精神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在整个中国得到了回报,全世界见证了中国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和重视。”

  “我们同时对北京奥组委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你们为筹办北京奥运会勤奋工作,并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罗格说,“我们希望继续这种卓有成效的合作,确保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在致中国奥委会的信中,乌尔斯·拉科特对中国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给予的“宝贵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