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一家四口三人赶上本命年 五月上任目标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21 北京青年报

  爸爸、妈妈、姐姐都属鸡,笑称今年是“我们家的年”——

  对于美国排协已经宣布聘任其为美国女排主教练一事,远在意大利的郎平在接受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没想到他们动作还挺快的,效率很高。我个人很乐意接受这份工作,也非常感谢美国排协给我这个机会,这让我有机会和女儿生活在一起,所以我非常高兴。当然,我会尽自己的努力让美国的排球更加强大,我知道这还需要做很多工作。

  此外她还透露,与美国排协的合同是一年一签,不过只要这中间没有什么例如身体原因等大的意外发生,这四年的工作合同就会一直签满。她还表示,大概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就要回美国走马上任了,而自己带领美国女排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今年的春节对远在意大利“打工”的郎平来说显得非常特别,倒不是因为这个年她既不能回国过,也无法抽身回美国到女儿身边一起过年,特别之处在于郎爸爸、郎妈妈和郎姐姐全都属鸡,一家四口有三口人赶上了本命年。因此郎平笑称,这简直就是我们家的年。

  尽管如此,郎平还是无法轻松度过这个“属于”自己全家的年。日前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春节自己肯定要在意大利带着队员训练、比赛中过了。她说:“现在意大利联赛打得正热闹,我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请假回家过春节。虽然我只是临时来带带队,双方的合约也只有短短的几个月,可正因为这样我更不能抛下队伍而去,总要对人家负责嘛。我就是这样的性格,要么不干,干就要干好。”

  最后,记者请她对北京的老乡们说几句祝福的话。郎平表示,今年是鸡年,对我们全家来说是特别有意义的一年,因为在我们家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全都属鸡,而鸡年也预示着大吉大利,因此我祝福所有的北京老乡和全国人民,在鸡年吉祥如意、大吉大利、健康快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