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年三十按传统去K歌 申雪赵宏博初一就开始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31 法制晚报

  为备战2月份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花样滑冰队大年初一就将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著名双人滑运动员申雪和赵宏博表示,早已经习惯这样过年。

  “我们花滑队将在三十下午和整个冬季中心一起与首体的职工联欢,就是大家在一起吃吃东西、聊聊天。今年冬季比赛很多,他们也很辛苦,所以也是借此机会好好感谢他们一下。”赵宏博说,“另外,按照我们花滑队的传统,应该到KTV一起去K歌,呵呵,这也是
我们非常喜欢的庆祝方式。但是估计时间不会长,毕竟在初一就要开始训练。”

  “今年就算不错了,还能在国内过年,以往很多次都是在国外的赛场上过的。”申雪笑着说,“我们冬季项目就是这样,冬天的时候就是我们最忙的时候。”“小雪年龄还小的时候,我们在国外比赛不能回家过年,她还哭鼻子呢。”赵宏博笑呵呵地“揭老底”。

  半年之后才能回家 金昶伯:习惯了在外过年

  来中国4年多的金昶伯,早已习惯了与女曲姑娘们一起过年,这次也是,他们将在广州度过又一个春节。

  为了备战接下来的全运会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目前正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冬训。早在一个月前,金昶伯就知道自己这回又不能跟家人一起过“中国年”了。“我过年不回家了,估计下次回家应该是在半年之后。”去广州之前,金昶伯就这么告诉家人。如今身在广州,金昶伯私下表示打算跟队员一起出去吃顿年夜饭,“毕竟这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但别的活动暂时还没安排。”(陈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